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Single inn Kaohsiung 高雄膠囊飯店


 Single inn Kaohsiung  高雄膠囊飯店 

高雄,舊稱打狗,現在是積極轉型,並富有生命力的城市。有著寬廣的街道,富有豐富人情味的居民。我對他情有獨鍾。還記得18歲時提早入伍進入海軍服役,高雄就似乎好像是我第二個家一樣。雖然退伍後離開台灣十年,但對高雄的個熟悉卻好像是昨天才上演的片段。

這次到高雄市有一些特殊的任務,也見見20年不見的老友。再這當中,也突然心血來潮,把嫁到台南的高中同學也在這次旅途中一起拜訪了,順便當了半日的奶爸。真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在這裡我像分享一下我在高雄與台南行程中所見到與體驗到的新鮮有趣的一切...

出發,來去高雄,但到底要住哪裡是我的一個課題。過去都會到三溫暖住。不過現在三溫暖已經沒落,加上有些三溫暖已經同志化,並不適合下塌。

在出發去高雄前搜尋了一些相關的住宿資訊與文章後,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找到這兩間。

1. e岸網咖-高雄建國旗艦環保店 住宿、過夜只要 NTD150元(假日不漲價)全國住宿最便宜

2. 單人房 (Single Inn) ~ 臺灣版膠囊旅館 (NTD 800/night)




各位猜猜我選哪一家入住呢?



猜對了嗎?我選擇了Single Inn,畢竟這是一個很新鮮的住宿體驗。




                  












   >>>進入房間時所拍的房間內部實景<<<
                            

Single Inn 單人房 大門

Single Inn  front door

 汕頭陽春麵 50 year-old noodle house  next to Single Inn 

Check in Single inn 之後, 立即到巷口這家50年老店大快朵頤
All I can say is ~ you must come and taste the 50 year-old flavor!!

意麵、油豆腐+餛飩湯,實在是讚。其實在南部常常聽到對北部飲食的批評。老實說,高雄的小吃還真不賴!!
Dry Nooble with special sauces + Taiwanese Ravioli!!

Single Inn 餐廳一角

In-Room Personal Entertainment System  房內個人的視聽享受,Phillips 耳機,音質不錯





跟了我一天的Starbucks草莓布朗尼,汕頭麵館後的甜點......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房內禁止飲食,要吃東西得去大廳的餐廳。

The Key for the room 房門鑰匙

房內小桌 in-room little Table 

My Room Number 我的房號 

這樣的早餐,顯然是不夠的。That's ok,下一站~到台南吃小吃!!



Vending Machine 販賣機有足夠的選擇 泡麵、點心、Beers (也有看到鳳梨與芒果啤酒)、Soft drinks!!

Time for Checking out 退房嚕!! 不會很亂吧!?


離開 Single Inn時 看見打火弟兄剛執行完任務

跟著打火弟兄的腳步一起離開,結束這獨特的Single Inn 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