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茂伯去世 海角痛失國寶


「海角七號」中演出的茂伯,今天下午突然昏倒在家中,被發現時已無心跳,家人推測應是心肌梗塞發作,不過目前仍需等醫生做最後的判定,茂伯突然過世享壽66歲。

     林宗仁,臺灣人,因出演《海角七號》而一夜走紅,成為臺灣家喻戶曉的演員,其飾演的茂伯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自然率真的表演風格更是讓人過目不忘。憑藉此片,林宗仁入圍了第四十五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雖然最終未能獲獎,但他儼然已成為08年臺灣地區最火的新人演員
     公視表示,茂伯十分敬業,他在公視累積了多部代表作品,對於茂伯突然猝逝感到不勝唏噓。 而他在2009年當紅時,即便通告滿滿,仍然排除萬難在當年年底協助拍攝公視電視募款短片,積極呼籲觀眾捐款公視,公視特別感念他的義舉。公視將於明天 (11/29)起下午2時播出「懷念茂伯系列」,分別是明天「想念」,30日「芭娜娜上路」2部公視「人生劇展」作品。




推到 Plur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