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中秋颱風夜@養生秘訣

如何活出年輕,我的體驗是...不再產生黑斑,細紋,皮膚光澤有彈性...身上脂肪比例低於18%,濃纖合度,每天工作時精神奕奕,不會不時趕到疲勞,頭腦清楚,快點把公事忙完準時下班! 如此可以完全的享受我自己休閒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樣心情愉快,身體自然會健康,青春也不會離我遠去!

但....這好像都只是一個夢而已...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生活吧!

每天都接接不完的電話, 處理一堆鳥事,開會,心情不好時還要應ㄍ一ㄣ住...還注意有沒有其他人說我的八卦. 回到家有忙不完的家事, 家人要照顧, 小孩的教養, 親友也要應付...這樣的生活,每個月至少要放15天假才會讓自己保持輕鬆的狀態,才不會變老啊! 要保持青春根本是不可能的...我也沒有一年可花幾十萬去作微整形,Salon療程的雄厚資本啊!

其實, 追求美麗,青春是人類的本能...現代人的壽命將會從80歲延長至90歲~保持年輕是一件直得我們花時間來好好計畫與執行的一大事!

中秋節,颱風夜可做的嫩膚美白除皺,養身及瘦身秘訣,讓你的朋友在中秋節後為你驚艷:
1. 準備好喜愛的精油燈or精油蠟燭 (請注意安全性)
2. 音樂~綠鋼琴, jazz, pop, 輕音樂...
3. 來個抗老spa吧: ageLOC 煥彩套裝
4. 美白也是很重要的: 美美白白,換個好心情
5. 頭髮週期護理: 型男美女必做功課: 
6. 解壓疏活法: 壓力來自四面八方~家庭,工作,經濟...甚至是空氣...
7. 閒暇養生法: 養生是長久大計,更是全家大小永遠的長青計畫
8. 中秋瘦身法: 吃太多有罪惡感? 其實中秋超適合檢重的! 當然要飲食無憂!
9. 中秋型男養成法: 中秋節,颱風夜...我要變成"型男級猛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