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中秋節,颱風夜...我要變成型男級猛男...

何謂型男級猛男~集完美線條,擁有自信與讓女人有莫名安全感於一身的男人


原本的我是一壯碩,有肌肉,但全身因體脂肪過高,所以肌肉完全不明顯. 只是讓人覺得壯壯的;雖然有180cm,但卻視覺上沒那麼高,讓人覺得我其實是胖的. 老實說這也並不是其他人的錯覺. 在沒有經過猛男培訓前,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ok(和下面的Tom一樣有自信). 誰知,我的體能,肌力與耐力實在讓自己沒慚愧! 不過好在自己肯承認我有不足的地方,經過教練細心的教導,還有所有的猛男班同學與學長們的鼓勵與一同接受訓練的革命情感...真的在兩個月後達到意想不到的成績...還有許多非常瘦的同學們也都練的很好. 後來想想以前都相信去健身房練,結果三年下來還不是團結在一起,浪費了至少有十幾萬,還有時間.所以我很慶幸能遇到這樣好的環境與教練!方法也是很簡單!


我們猛男班的訓練方式其實非常簡單,只有運用啞鈴,槓玲,單槓及其他幾個簡易有效的動作...兩個月讓人有這樣的成績...實在是不懂其他人花那麼多錢與時間到各知名的健身房...成果卻是精簡有效率的辦法就能達到的. 能不能有人給我些意見or見解呢?

瑞哥,40歲,原本職業為金融業主管.

 阿矩, 有氣胸的毛病,並不適合作運動,但經由教練的細心指導,仍然有成績

小癸, 電子工程師,產線主管,原本只想結婚穿西裝能撐起來,時間不足只能半夜練,成績依舊出現!

阿亮, 馬來西亞三家麵包店老闆,從原本左邊的身材到右邊只花兩個月,原有的心血管毛病也改善了!

東區少年, 他很驚訝自己能夠擁有這樣man的身材!


Tom, 原外商投資銀行高級專員, 再美求學十打美式足球, 原本是很滿意左邊的身材的喔!

阿德,碩士竹科工程師,原已健身三年,在教練指導後兩個月的成績如右
阿凱,文大體育系四年的成果如右,經過兩個月的訓練如左! 
Joe憲兵班長退伍,原室內設計師,雖受過憲兵訓,也去健身房+吃高蛋白成果如左. 兩個月訓練成果如右!
阿嘉,原x州健身房教練,
\

小成龍, 師大體育系

想知道成為型男級猛男的秘訣嗎...以上的夥伴雖然看起來壯,其實都是擁有非常標準的衣架子身材,任何衣服穿起來都很合,也很好搭配. 走在路上都是行人點閱率極高的時尚型男...不過他們的好身材,我想只有另一半才能欣賞的到吧!?


我們的指導教練: 昱章教練說; 男人就是要有寬廣的肩膀,厚實的胸膛,粗壯的臂膀,讓人產生莫名的安全感! 另外,昱章教練也是許多CEO,名模,藝人指定的私人教練. 別以為跟他學健身要花大錢,他因為有著及高的興趣與幫助許多想練卻不得其法的人練就好身材的使命感,所以我們才有機會跟他學習喔!

9月21日前決定加入有非常大的特惠! 想練的人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