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年後轉職的旺季,市場缺乏企業所需之雲端人才

二月五日是龍年真正的開始,加上年後轉職的旺季,美國方面也釋出一些好轉的利多消息,各大企業摩拳擦掌釋出大量就業機會,網羅市場優秀人才,據專業人士分析,大多企業主喜歡多元能力的員工,因此具備各領域專業能力以及職場實務經驗的上班族,較能受到市場青睞。 



  • 雲端行銷人才是兩岸在積極網羅的專業人士,但人才真的很缺!! 

網路大師 Tony 來台巡迴講座
Ethan Tony Chien 27歲起開始研究如何在網路上賺錢,他參加了各種不同的行銷研討會並集眾家所長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行銷模式,在30歲時為自己賺進了第一個100,0000元美金,直到今天他已經創造出數十個成功的賺錢模式,所創辦的網路事業每個月的被動收入達數十萬美金。
相較於學習網路工程的各項技術 (程式、製圖、美工...),網路創業是一件相對容易的事情,您可以靠經驗、靠衝勁,甚至於靠運氣! 不過"如果方法不對是很難成功的",現在您有機會聆聽世界級行銷大師的經驗分享,Ethan Tony Chien將帶給您全新的概念啟發您的想法,而且是免費的,您可以立即報名,就有機會開創自己的事業豐富人生,機會非常難得,要成為成功的人任何關鍵都有可能改變一生,你準備好迎接這多采多姿的新改變了嗎?趕快報名Tony的在北、中、南的免費講座!名額有限,立即行動!
TimePlaceaddress
台中2/2214:00、19:00文英館迴廊咖啡
劇場
台中市雙十路一段10-5號
高雄2/2314:00、19:00高雄  
中國文化大學
高雄市中正四路215號3樓(捷運(橘線)市議會站(舊址)2號出口。)
新竹2/2414:00、19:00LivingOne篤行館新竹市篤行路一號 (竹科園區內)
台北2/2513:00、16:00、19:00基泰國際研訓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光復里衡陽路51號10樓(捷運 板南線西門站四號出口、淡水線台大醫院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8分鐘)


協辦廠商為:樂宙rojo,聯合報系聯合人力網,綠界科技

推到 Plurk!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